先放張賀圖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123.jpg  

 

小女第二次初體驗 {不要說讓人誤會的話!挨揍

好久沒有更新了呀!!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我是殺爾邏

以後請多多指教呦!!

其實這張是我第二次用電繪畫的圖

第一次是板面圖,我想大家都猜中了就是天使

因為今年親愛的爺爺過世了,非常傷心時畫的

現在想來,也是一陣鼻酸

而且最傷心的是,我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因為我家不是很有錢

所以爺爺的醫藥費要大家分攤

我早上在家裡幫忙開店

晚上到全家打工

就為了要賺爺爺的醫藥費用

辛苦了很久想說爺爺會好轉

卻突然惡化,突然死了!!

我打擊很大,又因為工作兩邊跑沒時間去醫院

只有我弟弟們和爸媽有去

卻只有我...我沒有去

我覺得我真是不孝孫女

也因為種種原因

現在才有空更新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祝大家能在中秋佳夜做個好夢

希望大家別吃烤肉吃得太撐

小心身體不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爾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